一座宅

一个看文号,不太会更cp向的文了,最多会有一些原创小故事,会发发日常啥的

双北同人文——美男美女(5)【结局】

“微笑哥哥,中午的粥好不好喝啊~其实,我在那里加了一些自己的小创作~”

撒微笑知道,何美男变了。

他被粗布条捆着的双手因为不安的摩挲渗出了点滴血印,美男盯着那血迹斑斑的地方,皱了皱眉头,他是在乎的,他是不忍心微笑哥哥受伤的……

当美男准备上前解开微笑的牢绳时,脑海中自己的姐姐和本应该属于他的微笑哥哥你侬我侬,形影不离的身影又浮现在眼前……

他坚定了自己本身要做的事情。

他从身后掏出了一把英伦小手枪,对准了微笑,那个他热爱的人。

“弟弟,你要干什么!快,快把枪放下,你疯了吗?”何美女从隔壁房间传出了喊叫声。

“姐姐,我会让你们生生世世在一起的,到了另一个世界,没有舆论的压力,没有其他人的插足,你们会很快乐……”

何美男的音调越来越低,最终归为沉寂,是后悔了?看来不是,因为美男握着手枪的手上青筋暴起,似乎在和自己做着什么斗争。

微笑抬眼望了望美男,又去寻找美女的影子,索性他透过门缝有幸看到美女清澈的眸子——那双眸,是与众不同的,今天看到了,我就已经无憾了……

微笑索性合上眼睛,嘴角带着笑意。

“嘭——”一声枪响。

微笑着的人应声而倒,隔壁屋子的人哭的撕心裂肺,而拿着枪的那个人……他扶起倒在血泊中人的额头,亲吻了一下,好像这样,倒在地上的人就不会怪他了。

美女早已经哭哑了嗓子,她不明白弟弟怎么了。

“微笑呢?他怎么了?你快回答我啊弟弟!”

美男面无表情好像机器人般踱步到了姐姐的房间……

同样是举起枪的动作,却变得更加艰难。

“姐姐,我爱你们……”

又是一声枪响,一切真正归于沉寂……

“喂,何美男,你知道吗?撒微笑和你姐姐被枪杀在一个小区的套间里了,你快来啊……”

“好的,我知道了……”

美男的声音异常平静,另鬼超红不禁打了个寒战。再拨过去,便已经打不通了……

美男只身一人站在一百多层大厦的顶端,身旁无人,没错,他从来就是这样孤独,出生开始是这样,长大之后是这样,可只有和撒微笑一起时,才可能找到些许慰藉……

夜晚的风凛冽着像他吹来,吹乱了软绵绵的发,吹起了长摆的风衣,却坚定了他的内心。

他纵身一跃,一切,都结束了……

美男清楚,姐姐和微笑哥哥会到天堂过他们的幸福日子,而他自己,也会日夜躺在地狱的牢房中仰望四角星空,日夜守护者他们。

完结撒花~

新手第一部短篇小说,各位大佬们勿喷~

评论(8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